首页 走进锁协 媒体报道 新闻资讯 行业知识 锁具展示 服务支持 会员专区 锁协会员证 开锁上岗证 开锁证办理 联系我们 协会论坛
 
  CLIA > 走进锁协 > 领导简介
协会介绍协会章程组织机构资质荣誉办公环境领导简介协会形象友情链接
服务支持
开锁服务
职业技能服务
开锁服务
换锁芯服务
锁具展示
专家咨询
最新报道
 
社区防盗宣传
安全测试:“包打开”随便...
安全测试:“包打开”随便...
老旧小区门锁不安全 隐患究...
普通门锁 防盗系数究竟有多...
最新动态
成都锁协正式挂牌
全国十大锁王 群英聚会
四川省锁具修理工企业管理...
成都飞秒科技有限公司为成...
四川省锁具修理工企业管理...
四川三心锁具修理有限公司...
中国400电话网为成都锁协会...
成都市李文锁城有限责任公...
行业知识
中央情报局的开锁技巧
智能密码锁工作原理
浅谈电子锁的开锁方式
保险柜标准
柜员机的密码设定
金库门通用技术条件
AB两种钥匙的区别与锁的工...
锁具安全技术

成都市锁具行业协会成立于2014年4月15日,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的社会团体。以从事锁具生产制造、经营、服务维修的企业、维修管理中心、从事锁具生产制造、经营服务维修的科研、教育、培训的单位等自愿组成。属地方性的、非营利性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组织。

协会的宗旨是:

    团结成都市内的锁具维修及开锁行业的从业人员,组织、引导他们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对本行业的有关法规制度;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规范自律从业人员的经营服务行为;为会员提供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和共同经济利益,促进和提高行业的技术水平和经营业务能力;维护社会秩序和市场秩序,保障公平竞争,沟通本行业及会员与政府、社会之间的关系,发挥行业促进社会公共利益的作用。

    协会是接受成都市民政厅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把锁具修理行业纳入协会实施行业监督管理是我省对这一行业加大行业监管的正确选择。协会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制定强制性的行业标准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对这一行业的市场准入、企业资质认证、业务范围、服务规范、从业人员资格、专业培训、专业人员管理、特种工具设备管理等作出明确具体规定,让全行业及其从业人员有章可循。

    相信,我省锁具行业做为一个新型的行业,通过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和行业社团组织的规范管理,将会逐步走上规范健康的发展之路。

        走进锁协    |    媒体报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知识    |    锁具展示    |    服务支持    |    会员专区    |    资格查询
 
公众微信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