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锁协 媒体报道 新闻资讯 行业知识 锁具展示 服务支持 会员专区 锁协会员证 开锁上岗证 开锁证办理 联系我们 协会论坛
 
  CLIA > 行业知识 > 锁具原理
锁具原理锁具安全开锁修锁锁具选购锁具保养
服务支持
开锁服务
职业技能服务
开锁服务
换锁芯服务
锁具展示
专家咨询
最新报道
 
社区防盗宣传
安全测试:“包打开”随便...
安全测试:“包打开”随便...
老旧小区门锁不安全 隐患究...
普通门锁 防盗系数究竟有多...
最新动态
成都锁协正式挂牌
全国十大锁王 群英聚会
四川省锁具修理工企业管理...
成都飞秒科技有限公司为成...
四川省锁具修理工企业管理...
四川三心锁具修理有限公司...
中国400电话网为成都锁协会...
成都市李文锁城有限责任公...
行业知识
中央情报局的开锁技巧
智能密码锁工作原理
浅谈电子锁的开锁方式
保险柜标准
柜员机的密码设定
金库门通用技术条件
AB两种钥匙的区别与锁的工...
锁具安全技术
AB两种钥匙的区别与锁的工作原理
2014-09-22 00:09:17
 
 

锁厂为了人们容易区别,6把B钥匙透明硬壳封装,2把A钥匙挂在外。在使用时候应了解这两种钥匙的使用方法,避免两种钥匙使用不当。
如果A、B两种钥匙对比仔细观察,就会发现钥匙上面的7个坑中,有一个坑是有区别的,即A钥匙某个位置最深的坑,对应B钥匙上位置的坑相对是最浅的,一般是第7个或第一个弹子的位置。
  对应A、B钥匙不同的深浅的坑的弹子结构比较特殊,在上下弹子之间装有一个&1mm的钢珠。当使用A钥匙时,该弹子室中的下弹子的高度加上恰好与锁芯是齐平的,当使用A钥匙可以转动锁芯;当使用B钥匙时,恰好可将小钢珠顶出锁芯,也就是说此时下珠与锁芯开是齐平的,所以B钥匙同样的可以拧转锁芯开锁匙,可当把锁芯上巧妙设计的盲孔中,这个盲孔的直径相比小钢珠大,但比弹子的直径小,否则弹子掉下将使锁芯卡住不能开锁了。小钢珠掉入盲孔内就只能随锁芯转动,不会传出盲孔,对使用B钥匙不会产生影响,但是使用A钥匙时因为没有了小钢珠,所以这个弹子中的下弹子是不能与锁芯平衡的(相差小钢珠的高度),是不能拧动锁芯开锁,这就是的A、B两种钥匙与锁的工作原理。

分享到:
 
        走进锁协    |    媒体报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知识    |    锁具展示    |    服务支持    |    会员专区    |    资格查询
 
公众微信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