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锁协 媒体报道 新闻资讯 行业知识 锁具展示 服务支持 会员专区 锁协会员证 开锁上岗证 开锁证办理 联系我们 协会论坛
 
  CLIA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协会新闻曝光台行业资讯展会信息厂商动态政策法规会员动态
服务支持
开锁服务
职业技能服务
开锁服务
换锁芯服务
锁具展示
专家咨询
最新报道
 
社区防盗宣传
安全测试:“包打开”随便...
安全测试:“包打开”随便...
老旧小区门锁不安全 隐患究...
普通门锁 防盗系数究竟有多...
最新动态
成都锁协正式挂牌
全国十大锁王 群英聚会
四川省锁具修理工企业管理...
成都飞秒科技有限公司为成...
四川省锁具修理工企业管理...
四川三心锁具修理有限公司...
中国400电话网为成都锁协会...
成都市李文锁城有限责任公...
行业知识
中央情报局的开锁技巧
智能密码锁工作原理
浅谈电子锁的开锁方式
保险柜标准
柜员机的密码设定
金库门通用技术条件
AB两种钥匙的区别与锁的工...
锁具安全技术
汇泰龙五金锁具:掀起展会文化旋风
2014-09-22 00:28:41
 
亚太家居网讯 7月8—11日,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汇泰龙以“龙·聚升”为主题展现了“时尚、生态、健康”在现代人类宜居生活中的重要性,并以精彩的表演,演绎出深厚的展会文化底蕴。
 
亚太家居网讯 7月8—11日,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1999年以来,每届展会汇泰龙都积极参与,在本届展会,汇泰龙以“龙·聚升”为主题展现了“时尚、生态、健康”在现代人类宜居生活中的重要性,并以精彩的表演,演绎出深厚的展会文化底蕴。
 
  汇泰龙本次的展览主题是:“龙·聚升”。十五周年有如鸿篇巨制中书写的逗号,承前而启后,不是闭止,而是开放;不是休止号,而是省略号。汇泰龙,十五年栉风沐雨,十五载春华秋实,已成商海之虹,畔珠江相映而晖,聚德而升,得名“龙·聚升”。
 
  进入五金品牌云集的1.1馆,首先进入视线的是“龙·聚升”主题展:一扇扇百叶窗造型,联成一排排,井然有序,错落有度,组合成为一个完整的建筑造型,传递着现代人类健康、向上的宜居生活理念及崇尚自然的发展理念。汇泰龙设计师以独特的展位设计,恢弘的建筑,传达出现代人类社会“时尚、生态、健康”的宜居生活理念。
 
  展馆内,汇泰龙以特别的表现手法,展现出汇泰龙十五年辉煌的成长历程。丰富的产品、精美的工艺、热情的服务、专业的讲解,吸引了国内外客商纷纷前来参观,洽谈,同时也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而优雅、舒缓时而动感的乐曲,更是引来台下阵阵的喝彩声……
 
  展馆外,创意无限的展台设计,逗留在汇泰龙展台前的观众争先合影留念,可爱逗趣的星Q互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汇泰龙,汇集了全场的人气,其展台也成为展会的人气互动中心。参观过汇泰龙展会的观众、客商和媒体,无不有着同一感受——汇泰龙的展会不只是一种体验,更是一种享受。观众不仅通过精美的汇泰龙展品体验产品的魅力,还可以通过观看精彩纷呈的表演,参与即时的互动环节,感受企业深厚的展会文化氛围。
 
  汇泰龙展,已然成为传播企业文化的一种方式,透过经典、时尚、前卫的“展会文化”,汇泰龙“求实、向上、敬业、和谐”的企业文化得到了全面的展现与升华,加大了对企业文化的宣传力度。
分享到:
 
        走进锁协    |    媒体报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知识    |    锁具展示    |    服务支持    |    会员专区    |    资格查询
 
公众微信
手机网站